当前位置 :中山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 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
时间:2022-07-28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中山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等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5日(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022年88日(星期,上午8:30-10: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中山市西区升华路6号中山市气象局人力资源科(503室)。

(三)具体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名单详见《中山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s://www.qgsydw.com)打印,签名处本人签名确认;

2.居民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3.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1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

5.专业技术资格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职称评审文件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审核章。

6.社会人员报考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以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书面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参保证明为依据,上述三项材料至少提供两项;

7.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审核后原件当场退回,复印件整理成册留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前补全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88星期一,下午15: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14:30准时关闭候考室。

(二)面试地址:中山开放大学教室(中山市石岐区孙文中路134号)。

(三)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者公布。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参加资格复审、面试考生请及时关注中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参照《中山市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附件4的《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要求,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气象局     

                            2022727日     

附件

面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得穿、佩戴本系统或单位统一制发的服装、徽章参加面试。

四、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考生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五、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六、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指令回答问题,不得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评委加分、复试或复查。

七、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后离开考场。

八、进入面试室的考生须带齐随身物品,面试完毕取得成绩回执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九、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面试结束2个工作日后将在中山市气象局网站公布总成绩、入围体检名单、体检有关事项,考生应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日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