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中山市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  时间:2020-08-14 16:36:01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制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操作规程〉的函》(粤自然资函〔2019〕2284号),现结合中山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山市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研究并提出宝贵意见。相关意见建议请于8月21日前通过邮箱书面回复我局,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附件:《中山市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气象局

                                                          2020年8月14日

(联系人:陈秀华,联系方式:0760-88629982,邮箱:15471570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