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各单位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2023-05-0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肇庆市气象局五四青年节徒步活动

图为:市局、高要、封开、广宁局纷纷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肇庆市各级气象部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凝聚青年力量,培养青年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各级气象部门领导带领青年干部学习,勉励青年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肇庆市气象部门青年干部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为开创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奉献青春力量。(肇庆局徐青周、卢欣、张灿鸿、李维华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