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高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梁茗茵摄影

4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高要区气象局党支部结合“我们的节日Ÿ清明”到鼎湖沙浦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周庆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伟大信仰。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烙印在鲜红的党旗上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以自己的生命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要踏着先烈的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为高要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要区气象局 陈捷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