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气象科技融入“三下乡”
时间:2023-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摄影:陈强

314日上午,肇庆市气象局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在鼎湖区体育公园举办的2022-2023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会场展示活动。

在这次科普活动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展示、播放科普视频、人影火箭作业车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广东省防御雷电灾害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介绍肇庆市公众气象服务情况,积极引导他们关注“肇庆天气”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和抖音号,让他们更便捷的了解最新气象资讯和天气情况,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肇庆市局 唐洁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