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怀集:喜获2021年度县直单位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时间:2022-03-24    来源:   作者: 李维华    【字体:      

图为:通报文件


3月17日,怀集县委办、县府办印发《怀集县2021年度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省、市驻怀)单位综合考评结果通报》,怀集县气象局荣获“2021年度县直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2021年,怀集县气象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机关党政信息报送、节约型机关创建、 “两强三好”模范党支部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名列全县前茅,开展了5次人工增雨作业、6次气象科普“六进”活动和多次气象直通式为农服务,全力做好了重大气象灾害预报预警服务和重要社会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在服务地方防灾减灾和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新的一年,怀集县气象局将继续坚持融入地方、积极作为的工作基调,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全市气象事业新发展贡献怀集力量。(怀集局 房文彬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