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陈辛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何伟芬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迁 摄

124日至25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等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市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同志相聚而坐,亲切交谈,同他们叙家常,谈发展、说变化,对他们一直以来为肇庆气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市局党组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125日下午,市局在旧局大院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树剑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振强参加座谈。

陈辛动代表市局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并介绍了肇庆市局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肇庆气象发展新思路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对老同志在肇庆气象发展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吉祥平安。

    座谈中,老同志们对市局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肇庆市局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肇庆气象事业发展。(肇庆市局 王迁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