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举办2021年肇庆市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1-10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5日,2021年肇庆市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肇庆市局举办。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办公室谢春萍、陆文和《西江日报》资深记者刘春林前来授课,各县(市、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的从事综合文秘工作的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提高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为主题,精心安排了公文办理注意事项、保密基础知识、宣传摄影业务等内容,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具体业务指导,贴近办公室工作实际。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专业实用,针对性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今后大家将继续努力学习、真抓实干,为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肇庆市局陈妍)

图为: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现场(吴礼凤 摄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