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广宁、高要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广宁、高要局党支部合影留念 邓静华 摄影

图为:参观高要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成果展示馆 梁茗茵 摄影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15日,广宁县气象局党支部、高要区气象局党支部共赴高要区活道镇鳌头村革命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鳌头革命斗争史展馆、高要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成果展示馆以及初心公园等展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鳌头村抗日战争历史和革命先烈抛头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切感悟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坚定信念和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在鳌头红色教育基地初心堂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恪守党员承诺,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气象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宁局 邓静华、高要局 梁茗茵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