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四会:代市长强调要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时间:2021-10-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四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简报(第二期) 黎莉欣 提供


10月1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四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期间,四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围绕市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卓辉在参加市直第二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未来五年要在财政70%以上投入民生领域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养老保障、建设现代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等民生工作。市直第二代表团围绕应急保障、气象预警等方面展开讨论时,四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四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麦冠华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气象预警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发言。

市领导提出把建设现代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等民生工作列入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体现了四会市委市政府对气象预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气象部门提出了高标准的新要求。四会局将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重要定位,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聚焦重大任务落实,推动四会气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推进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和气象现代化建设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四会局 黎莉欣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