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封开:县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江建军调研突发预警中心 (摄影:周海龙)

图为:江建军听取气象局工作汇报 (摄影:周海龙)

10月12日,封开县委副书记江建军一行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江建军一行现场查看了封开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发布区、指挥区,以及封开县国家气象观测站的探测环境保护情况。江建军听取了封开县气象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气象局的机构编制、气象服务开展等情况。

江建军强调,封开县气象灾害频繁,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切实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主动与应急、水利、教育、交通等部门对接联动,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封开局 周海龙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