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何伟芬 摄影

10月14日下午,肇庆市气象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共迎传统佳节,共话美好愿景。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主持座谈会,市局26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辛动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肇庆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市气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单位老同志共享肇庆气象改革发展成果。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兴趣盎然,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密切关注、大力支持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肇庆气象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肇庆局 邓龙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