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广宁:梁宇强副县长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13 16:25:12 【字体:  

图为: 广宁县副县长梁宇强一行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 卢欣 摄影

图为:广宁县副县长梁宇强听取汇报 卢欣 摄影

10月9日,广宁县副县长梁宇强一行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梁宇强一行先后到气象预警中心指挥区和发布区,详细查看了雷达图、卫星云图、雨量分布图等气象资料,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全县受台风“狮子山”外围影响的风雨情况,及9日凌晨人工增雨作业后降雨量变化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广宁局整体运作、气象服务、经费保障、人员架构、防雷减灾等情况。

梁宇强对广宁县气象局主动、及时做好气象监测预警预报服务,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一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二要加强联席会商和部门协调联动;三要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应急能力;四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广宁局 卢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