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要局开展气象灾害防御知识进企业宣讲活动
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为企业员工讲解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现场(曾健兵 摄)

7月29日下午,高要区气象局联合蚬岗镇政府走进肇庆蚬丰板业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局长进企业”宣讲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

宣讲会上,气象专家曹明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企业职工详细宣讲了台风、暴雨、高温和雷电等汛期易发气象灾害的防御知识,同时引用近期全国发生的气象灾害及次生灾害进行生动鲜活的讲解。双方还就气象服务评价和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气象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应对气象灾害的能力。(高要区局 杨楚雯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