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党建聚合力,交流促提升——广宁县气象局与大连村委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1-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建交流座谈会(张焕林 摄)

图为:苏崇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焕林 摄)

28日下午,江屯镇大连村委会党支部一行到访广宁县气象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江屯镇大连村委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气象探测基地、预警发布中心、党建宣传阵地,随后进行了座谈。广宁县气象局党组书记苏崇升同志对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气象现代化建设、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模范机关示范点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和主要取得成效。江屯镇大连村委党支部陈明谊书记也结合本村实际,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大连村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活动和结对帮扶脱贫户返贫风险跟踪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和意见。

最后,广宁县气象局党组书记苏崇升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动员大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广宁县气象局  卢欣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