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市气象局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时间:2021-0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陈辛动与贫困户座谈 摄影:王迁

2月4日,肇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和纪检组长温坚培率领精准扶贫小组分别到德庆县永丰镇郡市、文罗、南田、荔枝等行政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扶贫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经济情况、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同时扶贫小组为村内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贺年礼盒慰问品,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最后陈辛动一行到村委与4个扶贫村的村委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了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工作思路,鼓励驻村工作队、村委会和贫困户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肇庆市气象局 吴礼凤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