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与市图书馆共商完善气象流动图书服务站
时间:2020-10-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交流座谈现场(摄影:邓龙)


10月22日,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等一行3人,到肇庆市气象局走访交流,共商完善该局流动图书服务站建设。

交流座谈中,周静馆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肇庆市气象局流动图书服务站成立以来的日常运作情况和图书借阅流通情况,对我局流动图书服务站建设和管理,阅读环境和条件,及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给予高度评价,并征求了下一步对完善流动图书服务站建设的意见建议。周静一行还就如何优化图书摆放,更多注入气象科技元素,彰显气象工作风格特色进行了业务指导。周静馆长表示市图书馆愿继续大力支持完善气象流动图书服务站建设,根据气象干部职工的多元化阅读需求及时调整更换和补充新书,保持图书内容常换常新。

自2017年肇庆市图书馆在市气象局成立流动图书服务站以来,市图书馆为流动图书服务站配备了涵盖气象、文学、经济、自然、历史、生活及人物传记等2000余册图书,深受干部职工欢迎,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对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肇庆市气象局 周静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