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温坚培到封开局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温坚培组长讲专题党课(摄影:吴桂明)

9月10日,肇庆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坚培到封开局指导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以《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气象人》为主题,为封开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温坚培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并勉励封开局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自身职责,敢于攻坚不畏困难,凝聚强大力量推动封开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气象人。(封开局 周海龙、卢小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