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时间:2020-07-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参观“廉网”廉洁教育基地(摄影:曾昭盛)

图为:与鼎湖供电局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摄影:邓龙)

7月22日上午,肇庆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到鼎湖供电局开展参观“廉网”廉洁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肇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整个“廉网”廉洁教育基地以“变废为宝”的理念打造,面积约1400平方米,主要由廉园、廉廊和廉墙三部分组成,基地内22座雕塑均取材电力废旧物料制作而成,融入“声、光、电”效果,每一处的设计都别出心裁,形成“一园两廊三墙”的教育格局,使参观者在“一物一反思,一步一警示”中不知不觉得到省悟和陶冶。

此外,党员们还观看了鼎湖供电局制作的廉政文化宣传片, 听取了该局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介绍,与该局党员干部就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启发和教育,将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一颗廉洁自律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约束、规范自己,永葆廉洁本色。(肇庆市气象局 陈国贞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