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07-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何成亮律师讲解民法典(摄影:陈焕容)

图为:陈辛动局长作专题讲话(摄影:陈焕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的精神实质。7月22日下午,肇庆市气象局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民法典宣讲团讲师成员何成亮律师授课,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讲座,各县气象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商系统收看收听。

讲座中,何成亮律师从民法典的编纂及其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亮点,并结合现实案例,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同志作了专题讲话,要求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实施民法典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肇庆市气象局  罗炽坤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