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市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6-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摄影吴礼风)


6月18日下午,肇庆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辛动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在宁德》《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等内容。


会议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总结前汛期气象服务得失,研究部署后汛期防台工作等内容组织了专题发言。参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肇庆市局 邓龙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