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肇庆:举办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4-27 17:18:35 【字体:  

图为:升旗仪式活动现场(摄影:陈少朗)

4月27日上午,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旋律,肇庆市气象局和肇庆市直工委共同在市气象局举行主题为“爱我中华,建设祖国;爱岗敬业,劳动光荣”的升国旗活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温坚培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肇庆市直工委有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这次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活动,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奋斗精神,让国旗在心中永远飘扬,激励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新时代肇庆气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智慧和力量。(肇庆市局  吴礼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