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四会局陈思敏同志荣获“2019年度四会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时间:2020-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四会市委宣传部命名表彰了一批学雷锋先进典型。有17人被评为“2019年度四会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四会市气象局办公室陈思敏同志位列其中。

这次命名并公布的2019年度四会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涵盖了社区、农村、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等基层单位,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在全社会发挥了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

陈思敏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她表示,获得了荣誉,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将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尽己所能,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单位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会局  黎莉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