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德庆县气象局驻村干部第一时间走访受灾贫困户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协助帮扶对象将倒伏的黄皮树逐一扶正培土稳固(摄影:叶华忠)


3月27日,德庆全县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7到8级短时大风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致使多个乡镇农作物受损。


作为帮扶单位,德庆县气象局心系困难群众,情牵百姓安危。28日,德庆县气象局驻村干部第一时间到帮扶村实地走访了解受灾情况,慰问受灾贫困户。在贫困户陈水建的果园里,驻村干部帮助她将倒伏的黄皮树逐一扶正培土稳固,并提醒其注意果树长势,做好开花期的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工作。


暴雨无情人有情,德庆县气象局用暖心的实际行动,及时帮受灾贫困户排忧解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德庆局 冯俊菲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