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不忘初心 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梁域局长慰问退休老干朱杰文同志(摄影:唐宇)

图为:梁域局长赴高要局慰问座谈(摄影:李健荣)

1月6~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肇庆市局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基层台站、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和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助力肇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慰问县局期间,市局领导面对面与基层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县局退休老干部。

1月7日,肇庆市局领导率领精准扶贫小组到德庆县永丰镇郡市、文罗、南田、荔枝等行政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扶贫小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经济情况、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同时送上大米、食用油、贺年礼盒等慰问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1月10日,肇庆市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跟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慰问结束后集中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局领导、离退休老干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通报了肇庆市局2019年度亮点工作,听取了老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气象事业的快速发展和组织的关怀。(肇庆市局  唐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