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唐宇)

12月9日下午,肇庆市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主持会议,省局第三指导组陈拥君组长、陈梓泉副组长一行4人到会指导。

会上,梁域向指导组汇报了肇庆市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收获体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拥君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认为肇庆市局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较真碰硬,画像精准,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咬耳扯袖”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重点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加强人文关怀交心谈心,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让干部群众切实感觉到成效;四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评估、材料归档等工作。(肇庆市局 唐宇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