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迅速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8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14日,肇庆市局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气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气象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根据安排,会议还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恶伞》。

图为: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