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市局加强指导县级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扎实推进基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24~30日,按照《肇庆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肇庆市局党组成员分赴各县(市、区)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局各指导组听取了各县(市、区)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审核实施方案、检视整改清单等重要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总结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成果,部署调研交流分享会、主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肇庆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对所辖县(市、区)局主题教育的指导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担当,明确各党组成员指导分工,确保市县两级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均取得实效。

图为:肇庆市局局长梁域在高要区局指导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