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办好民生实事 建设创文示范点小区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11日下午,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带领市委调研组到肇庆市气象局旧局大院宿舍小区调研,指导开展建设创文示范点小区的相关工作,大力推进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近年来肇庆市气象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要求,筹集资金对气象宿舍小区进行综合升级改造,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成为肇庆市创文示范点小区。

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为民服务践初心活动,肇庆市局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小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为解决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肇庆市局实行单位支持和居民自筹相结合的方式筹集资金为旧高楼加装2部电梯,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解决广大住户特别是老年人上下楼不方便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肇庆市局 杨楚雯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