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1下午肇庆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肇庆市局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县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收看会议。

会上,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和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肇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温坚培宣读了《中共肇庆市气象局党组关于成立肇庆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拥君对肇庆市局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宣传报道等六方面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详细指导,要求切实把重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肇庆市局 陈妍报道)

image.png

图为:部署推进会现场(摄影:何伟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