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办公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4-02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3月26日,2019年肇庆市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肇庆市局举办,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办公室徐晓君副主任和杨群娜前来授课,肇庆各县(市、区)气象局、市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的从事综合文秘工作的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为期一天的培训班以提高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为主题。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公文写作技巧规范、宣传科普要点、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宣传摄影业务、PPT制作、接待礼仪培训、办公室主任座谈等内容,既有基础理论,又有具体业务指导,贴近办公室工作实际。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专业实用,学习效果好,今后大家将继续努力学习、真抓实干,为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

image.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