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2019年第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3-25    来源:2017-06-25   作者:     【字体:      

    315日下午,肇庆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

    梁域同志做了专题学习辅导。梁域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广东、肇庆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等重点领域推进大湾区建设的谋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来。二要切实增强大湾区意识,树立大湾区标准,强化主角身份认同。三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气象发展机遇,推动肇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局市合作,全面落实《肇庆市气象发展“十三五”规划》《广东省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行动计划(2019-2025)》,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肇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气象对人民生活、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保障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热烈讨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