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封开常务副县长伍剑伟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15日,新任的封开县常务副县长伍剑伟一行到封开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县应急办主任李镇成陪同。

伍剑伟实地考察了突发预警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封开县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突发预警信息发布、春运气象服务、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伍剑伟对封开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力合作,上下联动,加快封开县气象现代化建设;二是严密监测,全力做好春运气象保障,及时发布各类预警信号,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气象保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1.png

图为:伍剑伟调研指导突发预警信息发布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