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19-0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肇庆: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111日,肇庆市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气象部门领导干部集中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市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22人分别作年度述责述职述廉报告,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和工程师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肇庆市局局长梁域代表市局领导班子及本人就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强气象法治建设,深化气象管理体制改革、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做全面汇报。随后,市局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个人“三述”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纪检组年度考核测评表、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科级(县局)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和科级(市局科室负责人)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


微信图片_20190111173235.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