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肇庆市气象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8日,肇庆市气象局召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肇庆市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肇庆市局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肇庆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作动员讲话。

梁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三个表率”,全面落实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实行“一年一规划、一年一考核、三年一总评”,实施“2018年全面创建、2019年重点攻坚、2020年巩固提升”三个步骤,实现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政务运行清廉高效、党员干部忠诚有为、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创建目标,为新时代全市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近年来,肇庆市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开展“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党建提升年”为抓手,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