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肇庆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域局长率队赴德庆永丰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18-11-12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8日,肇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一行深入德庆县永丰镇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斗村新村、河村村委会、郡市村委会、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三清三拆”危房改造、扶贫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查阅扶贫工作台账。梁域就推进新村整体规划建设、做好特色农产品销售、加强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梁域还走访慰问了郡市凤库村贫困户何成栋一家,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前行,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调研活动中,梁域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和成效。同时也要求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要多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增收上,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努力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