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将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列入警示信息名录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4-03-06 11:45:59 【字体:  

关于将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列入警示信息名录的公告

广东省气象局组织开展的2023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在肇庆市行政区域辖区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个检测项目结果评定为严重不合格、湖南新中天检测有限公司1个检测项目结果评定为严重不合格、辽宁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1个检测项目结果评定为严重不合格。

根据《肇庆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用管理办法》第八条第四项“已出具检测报告的检测项目经气象主管机构组织的检测质量考核不合格的,应将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纳入警示信息”的规定,我局现决定将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新中天检测有限公司、辽宁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列入警示信息名录,并加强对其诚信行为的观察,适当提高抽查的比例和频次。警示信息期限为一年(2024年3月6日-2025年3月5日)。

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对由肇庆市气象局公示的信用信息存在异议,可以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向肇庆市气象局提出申诉,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我局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列入警示信息名录,并将公告抄送给有关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