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举办全市自动站维护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2-09-26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提高业务人员对自动站的维护技术和水平,切实提高观测业务质量,9月22日,我局在遂溪举办全市自动站维护技能培训班,邀请了省局黄宏智高工和谭晗凌高工来湛授课。全市30多名自动站维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新型自动气象站工作原理、故障诊断、WP3103EX区域站安装及维护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安排学员们实际动手操作。两位专家在授课的过程中,悉心解答各位学员在平时维护维修自动站碰到的难题。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纷纷感慨受益良多,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瞄准标杆,高点定位,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将“学”与“用”互融互促,充分发挥气象自动站在气象防灾减灾、气候变化监测中的重要作用。(湛江市局  张英豪报道)


一审:杨春凤

二审:黄晓梅

终审:郭浩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