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多部门联合开展防雷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遂溪县气象局向岭北中心小学赠书现场摄影:宋迪灵

图为:防雷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课堂摄影:宋迪灵

为全力以赴抓好防雷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913日,县气象局联合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协和岭北镇政府在岭北中心小学开展防雷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气象局科普人员、高级工程师张琼雄为岭北中心小学师生讲解防雷减灾安全知识,通过雷电产生原理及分类、雷电的危害、雷电的防御知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独特的视角带领同学们揭开雷电的“神秘面纱”。宣讲会后,遂溪县气象局向岭北中心小学赠送《中小学生气象安全教育读本》、《防雷减灾36计》等宣传资料共计1500本,把气象安全知识送进校园,让学生能更好了解气象安全知识,学习气象安全知识,运用气象安全知识。(遂溪县局吴生令报道)

一审:宋迪灵

二审:张其敏

终审:庞志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