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雷州:气象助力雷州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2-04-07    来源:雷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雷州局志愿者在抗疫一线服务   摄影:陈伟成

4月5日,雷州龙门镇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雷州气象局干部职工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取消休假、迅速赶回单位集合待命。雷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福胜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气象局和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周密部署雷州局疫情防控工作。李福胜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雷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安排;二要严格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核心业务正常运行。

当天,雷州局快速组建志愿者队伍,派出5名党员干部赶赴雷州市龙门镇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人员排查、秩序维护等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雷州疫情防控歼灭战。同时,业务人员强化值班值守、加密会商研判,及时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部门提供针对性气象保障服务。(雷州局  游碧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