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和高考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21-06-02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日,湛江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视频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汛抗旱和高考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荣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不能犯经验主义错误,要把做好防汛抗旱和高考气象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会议指出,当前雷州半岛已出现旱情,全市气象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有利天气条件,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会议就做好高考气象服务做了再部署。一是加强天气会商,做好考点精细化预报工作;二是加强信息发布,及时将服务专报、短临气象信息、预警信息发送到高考决策群组;三是加强考点防雷安全隐患排查,6月4日前完成排查与整改。(湛江市局 张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