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气象与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1-03-03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县气象与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培训现场     摄影:吴生令

图为:消防教官观看警示教育短片        摄影:吴生令

3月3日上午,遂溪县气象局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在培训课上,教官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扑救初期火灾、正确在火场自救逃生、使用灭火器以及日常生活中许多容易忽视的消防误区等方面的基本常识,特别强调了煤气瓶使用的安全问题,并着重示范各种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职工们认真聆听,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除隐患、预防灾患的理解和应用。

遂溪局将加强与应急管理局的互联互动,做好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互救能力。(遂溪吴生令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