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党建引领气象科普走进乡村小学课堂
时间:2020-09-10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遂溪县气象局    【字体:      

为普及气象知识,提升中小学生气象防灾减灾能力,9月10日,遂溪县气象局党员干部走进洋青镇竹山小学,开展以“走进气象安全课堂,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在气象业务服务、气象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遂溪县气象局科普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气象科普展板等方式,形象生动地给学生讲解如何在台风、暴雨、雷雨天气保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向学生发放《气象知识》、《中小学生气象灾害防御指南》、《防雷36计》等气象科普书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遂溪县气象局党支部带着党的温暖与关怀向竹山小学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遂溪县局  陈小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