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县气象局、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联合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30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遂溪县气象局    【字体:      

 

图为:知识培训班现场  摄影:陈意


图为:学生参观人工增雨作业炮架  摄影:陈意

7月23日,遂溪县气象局、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联合开展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来自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的118名学生参加了活动。该活动通过气象知识课堂、实地参观地面观测场、二十四节气长廊、气象科普展板等形式向学生们普及气象科普知识。

气象科普宣讲员在课堂上结合视频和图文,向学生生动详细讲解台风、暴雨、雷电、暑期安全教育等知识。气象业务工作人员通过对各种观测设备、二十四节气长廊及科普展板知识的详细讲解,加深了学生对气象基本原理的认知,增强了他们对气象预测的兴趣。

遂溪县气象局将继续发挥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不断进行科普创新,让前来参观的学生及社会团体更加深入了解气象科普创新发展和气象科普知识。(遂溪县局  陈小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