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徐闻:积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5    来源:徐闻县气象局   作者: 徐闻县气象局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12日上午,徐闻县减灾委员会组织气象、应急管理、水利等部门在县人民公园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徐闻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气象科普知识读物以及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共发放《广东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防雷减灾36计》、《如何应对气象灾害》、《中小学如何应对气象灾害》等科普宣传资料460多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民众对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起到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徐闻局 张新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