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出席湛江市局干部会议
时间:2020-04-03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4月2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出席湛江市局干部会议。湛江市局处级干部,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人事处杨奕波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陈荣同志任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免去李汉彬同志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庄旭东对李汉彬同志自2014年担任湛江市局主要领导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班子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业务值班等重点场所的防控。二是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注意做好今年防台风准备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气象服务。三是科学谋划好未来湛江气象事业发展蓝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协商,以地方防灾减灾发展需求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创建模范机关,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后,庄旭东还出席并指导湛江市局新班子首次党组会议,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四是把握机遇谋划好重点工作;五是落实好政治规矩。(何润洁、林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