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李汉彬赴遂溪局检查汛期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4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遂溪县气象局    【字体:      

3月23日下午,为做好今年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湛江市气象局局长李汉彬一行三人赴遂溪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从综合观测、预报预测、防雷措施、气象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综合检查,并现场听取了遂溪局关于2020年汛期综合大检查自查情况汇报。

李汉彬表示,遂溪局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严格落实业务值守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加强汛期天气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充分地利用电视、电台、微博、网站、电子显示屏、气象预警大喇叭、微信公众平台等传播媒介及时向公众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升预报服务预警质量公众服务满意度;对查找出来的隐患和薄弱环节逐条认真整改;加强应急演练,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永不松懈,加强防雷安全管理及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气象灾害防御专项执法检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遂溪局 邓若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