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召开汛期动员会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6    来源:   作者:     【字体:      

3月13日,湛江市局召开汛期动员会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气象局有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局庄旭东局长在动员会议上就今年汛期准备工作强调的三点意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增强风险意识做到有备无患。

受李汉彬局长委托,市局副局长池德文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四方面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做好春季气象服务工作,科学统筹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三是履行好气象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四是立即组织开展本部门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湛江市局何润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