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到湛江开展基层台站和贫困村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29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7日,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一行到湛江开展基层台站和贫困村新春慰问活动。

上午,庄旭东首先来到湛江市局退休干部苏兴达家里,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广东气象事业发展近况,感谢他对气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和家人新春愉快。

在徐闻局,庄旭东实地调研了徐闻海洋气象综合探测基地建设情况,对当前的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建设思路给予具体指导,他要求徐闻局积极主动,提前谋划服务方案,确保做好春节期间琼州海峡通航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随后,庄旭东与徐闻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为徐闻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下午,庄旭东来到省局对口帮扶点符村村,与符村村委会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符村村贫困户(79户294人)全部出列,人居环境整治和党建工作在雷州市名列前茅,并且获得湛江市文明村称号等。庄旭东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做好下一阶段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贫困户家中,庄旭东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他们,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美满。雷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玉虹陪同慰问和座谈。(湛江市局 张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