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遂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来源:遂溪县气象局   作者: 遂溪县气象局    【字体:      


12月9日,遂溪县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湛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李汉彬,人事科长林慕到会指导。

会前,遂溪县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坚持坦诚相待、深入谈心谈话;坚持刀刃向内、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撰写检视材料,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会上,周炳辉代表遂溪县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通报,联系气象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局党组书记李汉彬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比较好,能够很好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下去,抓好第一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展。二是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持理想信念,落实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性修养,形成一整套问题整改方案,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遂溪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遂溪县局  张琼雄)

相关附件: